读书笔记、杂谈@tubytuby (黄大管)

[EC]阿尔卑斯山爱情故事(祝大家新春大吉)

[EC]阿尔卑斯山爱情故事

又名:牛肉佬和卖菜仔

荤素搭配 恋爱不累

配合音乐:https://music.163.com/#/song?id=1371159



看到这个图我马上就想起了“猪肉佬和卖菜仔”几个大字……不过艾瑞克是犹太人,那就不能碰猪肉了。暨新春,抽抽风。


1. 

葡萄庄园主人的儿子查尔斯·泽维尔看着工人把今天采摘的绿葡萄运到车上,心中充满喜悦,因为他的父亲终于答应自己参与葡萄酒酿制过程了。不过,他隐约觉得今天并不是个好日子。他的预感向来很准。

一个白色的小点从远及近,吸引了庄园里每一个人的眼光。工人里最强壮的大叔罗根正目不转睛看着山坡顶,提着篮子的双手没再移动;贪玩的修女奥罗罗在路上停下了脚步,目瞪口舌地仰头看着;只有查尔斯不为所动。

村庄上最顽皮的男孩、兰榭尔家的大儿子艾瑞克,正骑着一头白色羊驼往庄园方向俯冲。他双手紧紧揪着套在羊驼嘴前的绳子,伴着风的声音唱着约德尔民歌,声音在空旷的大地上回荡着。

“亚噜噜压莉莉牙露露雅哩哩雅撸撸哦雅露露呀哩哩压路里!”

查尔斯单手遮住自己的小脸,完全不想看那个骑着羊驼的傻瓜的模样。

“(。・∀・)ノ゙嗨~~”艾瑞克在草地上呼啸而过,大喊着他的名字,让他无处可逃,“查尔斯!羊驼快银让我向你问好!”

如果查尔斯有罗根那身强壮的肌肉,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车上所有装满葡萄的木桶往那个大蠢蛋和那个傻兮兮的、流着口水的羊头扔去。


2.

兰榭尔家牧羊为生。在认识查尔斯之前,这群白云般顽皮的肥屁股是艾瑞克唯一的朋友,那条圣伯纳犬不算,因为这充满心机的小混蛋居然诬告他的羊群踩伤了它的腿,一直赖在艾瑞克身边骗吃骗喝。最重要的是,每当他唱起山歌,圣伯纳犬就会瞪大双眼,昂头高吠,煽动那群黑脸山羊四处乱跑。

哼!一条狗又怎么会欣赏人类歌曲的艺术。艾瑞克骑在圣伯纳犬身上,一边怒视一边继续高声唱歌。

匍匐在高处巨石的泽维尔小少爷目睹了这一切。他怀疑艾瑞克的脑子可能被羊群踩过。


3. 

艾瑞克万万没想到查尔斯居然加入了学校的约德尔民歌队。

这真是太好笑了,太好笑了。以前查尔斯说过,每次听到艾瑞克的歌声就像看到一群羊驼在他眼前狂奔而过,现在艾瑞克可以嘲笑回去了,查尔斯的歌声简直惨不忍睹!羊驼狂奔,多么有流畅感啊,查尔斯的歌声简直是一群羊驼滚下山,期间还碰到石块,之后这群羊还被狗惊吓,吓得连黑脸都变白了,撒腿狂奔!

“求求你,别唱了!这种水平就别污染我们耳朵了!”艾瑞克在颇有好感的一个小姑娘面前大声地说,大力地推了推查尔斯。小小的跑调王子眼瞧着大胸老师爱玛过来了,放弃了挣扎,啃了一嘴青草和泥土。他埋在老师怀里一把鼻涕一把泥地控诉暴力分子。

“是他!是他!”

艾瑞克叉着腰大喊。“这个小色鬼就是想埋你的胸而已!”

“给我闭嘴,艾瑞克。”

爱玛老师罚他到修道院扫了五天的地。


4. 

“啧,牛肉佬。”查尔斯把手抱在胸前,看着艾瑞克把肉牛赶上车尾。“小时候还说什么,对生灵有感情。”

“我只对羊有感情,”艾瑞克让工人把车门关好,接着又走到下一辆标有“E·L肉店”的运输车前,数着牛的数量。“倒是你,不就是卖菜的么,自豪个什么啊?”

路过的阿扎萨尔觉得镇上两位老板实在辣眼睛,他实在想不明白,这两人吵架就吵架好了,还唱什么山歌啊?从小到大都一个样。

“亚噜噜压莉莉牙露露雅哩哩雅撸撸哦雅露露呀哩哩压路里!”

那样高高低低的调子听得他舌头都打结了。想证明什么啊?自己的口活好?泡的姑娘多?

羊驼快银默默注视着这一切。


5. 

“去个巴黎穿什么西装啊?”艾瑞克指着查尔斯问。

“就是咯,去一趟大城市旅游而已,你也穿什么西装啊?你不就是个卖牛肉的。”

“穿西装就算了,带什么红领带。”

“……”查尔斯无语了,“这不是你送我的吗?”


6. 

原来唱山歌厉害的男人舌头真的好灵活啊。

查尔斯在酒店的床上喘着气,话都说不出来。



-没有了-


祝大家鸡年大吉

吧。


评论(7)
热度(39)

© 源伦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