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笔记、杂谈@tubytuby (黄大管)

话糙点



虽然我挺少用推荐的,但如果我推荐到你不喜欢的内容,请大家选择屏蔽我的推荐或者直接取关我。近来活得非常随性,对事物的爱憎厌喜也全凭直觉,除非面对亲近或者观念相近的人,我还挺讨厌解释的。我如果喜欢一样东西,话能说多肉麻多让人鸡皮疙瘩起就这么说,如果讨厌一种东西,我自然也不会掩饰的。

同样道理,我清楚了解我写的东西不会博得每一个人的喜爱。我写的大多数东西也绝对不是什么积极向上的主题,除了黄,可能还有大众认为的三观不正,鉴于我对同人圈规则可能也就认同题目标攻受cp而已。写文只是我这个实体面向世界的其中一个接口。

我永远没有你想象中的那样好,也许也没你想象中的那样坏。就跟我很久之前挂在版头的话一样:世界都是不可知的,人类都是主观的。

我敏感易怒还抑郁,还不时把这些翻来覆去的糟糕操蛋情绪写在文里,特别爱作,不过那又怎样啊?写和看是两个层面的事,如果写东西都不能满足自己那还怎么让人看。

噢对了,同人只是为爱创作目的什么的,恕我不能苟同。爱真的不能发电,你脑袋里的生物电转换为文字那肯定是求共鸣的。都现实点,写出来就是想让人看,这么简单的事儿就得承认。都别争个高下了。

还有,文学性这个鬼东西,我痴迷着并决心不改正!听取一切批评意见,接受与否是后话。

最后。大概最近很迷pkd,如果你能看到这里还不生气,那么我强烈推荐他的《尤比克》给你,一个关于超能力者、亡者以及平行宇宙的美妙故事。


不,重点是

为什么EC没有公路文!明明特别适合!尸堆旁边疯狂做什么的!浮躁的心特别需要cult片风格文抚慰!

不看英文因为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果然是个大大的神经病()

评论(2)
热度(6)

© 源伦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