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笔记、杂谈@tubytuby (黄大管)

恋爱妄想片段

大概是看了几部日剧后少女心爆炸了
在想要是不同BG里的某个角色互换性格……
CP:汤薰,千秋x野田,古黛
#我写了什么鬼
#精奇的脑洞

汤川学(act by千秋真一)X内海薰(act by野田妹)


1. 追问
"教授教授!发生了特别不可思议的事情!"内海摇着物理准教授的手臂说,"证人说她看到嫌疑人把钢琴举到半空中了!!"
汤川学面无表情地把女警力道十足的十根手指从洁白的工作服上一根一根掰下来,扭头看向窗外。

2.料理
"没想到教授的手艺这么棒~我不客气啦!"刚打开实验室门就闻到香味的内海冲了进去,顺手从锅里夹起一只虾。汤川惊恐地看着她的手指在热腾腾的汤汁中搅拌,搅拌……
"教授,好好吃噢~"酱汁流出了嘴角。
汤川学有种想把铁锅倒扣在她头上的感觉。

3.kiss
内海盯着躺着床上假寐的汤川,越靠越近,越靠越近……
薄薄的两片嘴唇,亲起来一定很柔软!
教授!
Chu!

(我觉得野田妹收拾房间的能力也是跟内海的做饭能力不相上下的,不过幸好两个男人都会做饭啊XD)

正常向:

1. 暗黑料理
汤川盯着内海做的青椒肉丝。他的脑中却在回放内海切那个青椒时的动作,下刀的角度,手的转动……
她是怎么把青椒切成半人高的条状物体出来的!?果然异常感性的人,做出的菜也是特别难以理解。
于是他把狗狗便便一样的肉塞进嘴里。
他那面无表情的脸上露出了满足的笑意。

2. 睡觉
啊,汽车来回要六个小时,要不要靠在她肩上呢?实在很有趣呢。"我对案子不感兴趣,我只想知道钢琴浮在半空中的真相而已。"
"你居然没睡!"内海大叫。
"好了别吵。"并无睡意的汤川点开了广播,又升高了暖气。
"热死了啊!"内海鼻子喷出了气。
"牛。"头转向窗外的汤川小声了说了一句。
"我才不是牛!"
"脑子差不多。"

3.运动
听说运动的男人最性感,所以每次他都让内海去各种不同的运动场所找他。
喔,她看到眼都直了。

4.物理定律
两个物体间距离缩短,其它条件不变的情况下,吸引力会增大。
机智的汤川学走近了内海。

李狗嗨:

1. 梦幻的婚姻
"坐上来,自己动。"古美门如是说道。
可脸上突然传来火辣辣的感觉,一摸,原来印上了四个大字。"啊~好棒~请更用力地SM我吧!"他荡漾地扭着全身。
此时真知子拿着六法全书用力摔着睡姿奇怪的古美门先生的脸庞,"不好啦!!黑社会杀到楼下了!!"
梦中的古美门感觉自己的脸爽得要凹进去了。
"其实我以前也参加过社团……"服部叔的声音从门缝下暗暗地传来……

评论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源伦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