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笔记、杂谈@tubytuby (黄大管)

[记录]美丽的梦

一个梦,两个EC小故事。

故事一。查尔斯是作家,艾瑞克是读者,两人现实中是好友。某天查尔斯生日收到了蛋糕,紧接着发现社交账号上有对方的留言。作家饶有兴致地去论坛看着自己读者评论自己的新书,艾瑞克的表白“我喜欢你”埋没在一堆同样的留言之中。

“嗯,我知道。”他就回复了一句,好像能看到电脑对面的艾瑞克烧红了脸。查尔斯低下头笑了。

故事二。“我想亲你。”

大概从某处看了苔枝守林人儿子那篇的梗概?文章我也没全部看完。我梦见自己在网上发现一张同人图,几个时代的艾瑞克半身图,从沉默到大吼到求婚的羞涩。最后镜头拉近,梦见他俩坐在小木屋前顶着额头,粘粘糊糊抱在一起。艾瑞克问,我可不可以亲你。

没有了。

醒来热泪横流,单身狗受到的暴击不外如是。

评论
热度(9)

© 源伦生 | Powered by LOFTER